close

很多人最常問我的話是:『你都用什麼保養品』

到大學畢業出社會後的兩年前,朋友們最常聽到的回答是

『沒有在用保養品』  很得意吧!!很得意吧!!!

自從回到家工作後,我能跟你說:

最有效的保養品 叫 沒事多睡覺 多睡覺沒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喝水呢? 啊 不好意思 我不喝水

人真的是會老 原本 美好的一切 一但 變了

就會使盡全力 想 回到 從前 。但 。。。從前。。。是那麼好回去嗎?

我想 一切 只是回憶 罷了

接下來是個人 膚質轉變後 開始瘋狂-->購買保養品

畢業後的兩年,回到家工作後,因為生活作習不正常

再加上之前在外面上班,有時會很晚睡

之後有一年半到兩年之間 開始 出現敏感肌 症狀

那時朋友還很熱心的陪我四處看皮膚科跟中醫

(((就是妳。。我的翅膀。哈哈^^)))

 

症狀是:敏感肌 嚴重程度  可以用好不過三天

就這樣 循環循環 將近一年半的時間

這一年半 毛孔一一出來跟我say hello!!! 

(((Hello!!Smile Wang ~~Nice too meet you...

x(消音)don't say hello to me!!!!

 

I don't wanna see you...get out my life)))

 

原本用的洗面乳 叫 -->叫我一百五

管他什麼牌子 只要是浴室 有洗面乳 拿來用就對了

原本用的防晒乳

((大概使用三年多 沒換過的牌子。一使用 過敏 馬上復發)))

忍痛 送人

 (((貴捏。。不好意思。。人怕出名。我怕黑))))))

所以防晒乳 比較貴。。

其他的?????????????都沒用。。。謝謝

因為很懶

事實証明

天下沒有醜 女人

只有 懶女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zy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